close

很久很久以.......
在75年的12月9號
有一位很ㄎ愛很ㄎ愛的小朋友誕生了^^



誕生再南投的一個小鎮
叫埔里鎮裡





名:丫德~ 英文名:Gino
他讀埔里國小......
埔里國中......

高中讀同德家商美容美髮建教班
畢業後讀建國科技大學


他很乖憂重小在家裡都會做家事
早上會曬衣服掃地晚上會收衣服洗米做家事^^
只要放假假日都在家裡工作
他家是養蜜蜂ㄉ^^












哈囉~~~我是一位外冷內熱ㄉ髮型師.. ...
現在再台中工作^^





身高:158 體重:54

興趣是:聽音樂....唱歌....看電影...逛街...熱鬧ㄉ地方...交朋友^^

想多認識朋友^^
不喜歡孤單的感覺喜歡交朋友
想認識我或有頭髮ㄉ問題都ㄎ以問我

問我ㄉ方式ㄎ以流言或來電^^
<遠傳:0989341607~>


<亞太:0980096871~>





髮型上ㄉ問題歡迎來問我.我也希望可 以在這裡找到知己好友....
一個人 自 個兒生活 (好無趣) 一個人 自己單獨 吃飯 (好想有人陪吃飯)
一個人 單獨四 處兜風 (好想有人陪著兜風) 一個人 單 獨洗澡睡覺 (好想有人跟我搶洗澡搶棉被)
一個人 獨自面對一間房間 (好想有人陪 我在房間看電視)
一個人 獨自去買衣服 (好想有人陪我去買衣服提供意見)
一個人 假日傻傻坐在路邊發呆 (好想有人陪著在 路邊看來來往往的人)
一個人 獨自在關子 嶺(景大山莊泡湯) (好想有人陪著一起泡 湯,喝茶)
孤單寂寞無奈 走迷你嘻哈風的 小Japan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髮型師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